木登

我会长大,我的爱也是

短小的摸鱼

“Charlie奶奶!!”


年迈的Charlie正在厨房煮着咖啡,闻言不忍扶了下额,打开窗户回喊到


“Little Sam,又怎么了?”


“都说多少遍了我不是little boy”Sam嘟着嘴,不满的回应


“是这样的Charlie奶奶,我求了我妈几乎一年了,她终于在昨天肯将她平时用来保养她那该死的头发的一半钱拿来给我买辆车,哦天知道她平时花了多少钱在她头发上……”


“stop!捡重点说”


“好吧Charlie奶奶,我想请您去看一下我那辆车出来啥问题,它居然会自动调频!哦天知道我刚开始开它的时候被吓得……”


“等等,你说自动调频!”


“是啊Charlie奶奶”


“是不是,……黄色的科迈罗?”


“hey Charlie奶奶您怎么知道……欸,您急匆匆是去哪啊”


“废话小子当然去你家啊”


“天啊……”

“bee,是你吗……”


Charlie伸出她苍老的双手,抚上了科迈罗的车身,泪水慢慢涌上她的眼睛,模糊了眼前的车,分不清到底是科迈罗还是那辆小甲壳虫。


“等等,Charlie奶奶,您不是来帮我修车的吗。嗷,天啊,这是啥?!”


“卡嗒卡嗒……”


一个黄色的机器人站了起来


“Charlie”


蔚蓝色的眼睛一眨一眨


“hello,Charlie,我回来了”


评论(3)
热度(59)

© 木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