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登

我会长大,我的爱也是

布剪刀石头(方王)

第七赛季夏休期

“真的要退役吗?”

“给孩子们更多未来啊!我老啦,打不动了……”

“滚...... 才六个赛季,我还坚持着,你刚拿了个冠军你跟我说退役?!我不信。”

“而且你走了,那王杰希呢?”

“我......”

方士谦很无奈,林敬言这么激动,他当然知道林敬言的难受。同第二赛季出道的,张佳乐走了,孙哲平走了,张益玮走了,现在自己也要走,就只剩林敬言一人还在坚持。其实自己心里最清楚,自己是有多么不舍得荣耀,不舍得微草,不舍得那个自己之前一直讨厌的家伙。可是......

“真的决定了?”来者是王杰希

“嗯”

“一点也不后悔?”

“......嗯!”

王杰希此时心中很不是滋味。那个陪他夺得两冠的伙伴,那个十分感性的小前辈,那个微草的小公举,他自己心里的小公主,就要离开了。虽然是个令人头痛的家伙,但却是自己心中的至宝。他离开了,他要怎么办呢……

王杰希头疼起来

“对不起,没有带着微草建立起微草王朝”

方士谦抬头,望向王杰希。不一样的眼睛里,流转着难以分辨的情绪,有自责,有坚定,有承诺,还有一种,方士谦看不清,好像是,对于恋人的挽留。“怎么会呢”方士谦自嘲的摇摇头,自己还是想多了。因为林杰的事情,自己一度看不惯王杰希,张佳乐说是自己太感情用事了,可当初,是真不服那个比自己小的队长。后来,小队长展现了惊人实力;后来,小队长率领全队赢得第五赛季冠军;后来被蓝雨狙击连胜,小队长对全队的承诺;后来,第七赛季他们重登巅峰;现在,自己再不能陪伴小队长了,因为,因为小队长已经长大了,可以一人肩负起微草整队,他也可以放心走了。

“谢谢”

“什么?”王杰希不明所以

“没什么,你什么也没听到”方士谦又换上那副小公举嘴脸

“谢谢你,给我两个冠军,也谢谢你,让我懂得喜欢的感觉。谢谢你,杰希”方士谦在心里默默地想着

离开那天,微草全队送方士谦到机场。在登机前,方士谦叫住了王杰希

“喂,王杰希,布剪刀石头。”

“嗯?不是石头剪刀布吗?你想玩?”

方士谦笑了笑,转身,不回头的走了。

布剪刀石头

520

杰希,520♡





End
@岭安 第一篇文给你

评论
热度(15)

© 木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