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登

我会长大,我的爱也是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太太2

ooc了
沙雕粉似黑






loft当然不只蓝雨众人混

你绝对想不到

联盟的脸

是loft文圈大佬

今天的周泽楷产粮了吗








在loft上有位太太,常年霸居tag前位,写联盟里的人,那叫个惟妙惟肖活灵活现(什么鬼),写的国家队日常一度被誉为日常向的典范,而且此太太游戏经验丰富,战斗场面生动精细,对于高端操作解释的十分清晰,甚至远超解说员,使人不禁怀疑,这人莫非是哪家的职业选手?





不过这说法很快被推翻

理由:

连周泽楷都能写到崩!!






这位太太文里的周泽楷,语速堪比黄少天,嘲讽堪比叶修,机智堪比喻文州,逻辑堪比张新杰……

吃瓜群众表示:“太太您这误会得多深啊!”

电脑前看着评论的周泽楷苦涩的笑了笑,他微微地叹了口气,漂亮的右手扶上额头,又揉了揉头发,心中感慨


“MD你们对我的误会有多深啊!!!”




思寻片刻,他颤抖着敲起了键盘

“周泽楷十八岁那一年,第一次被采访,兴奋的他有满肚子的话想要跟记者讲,可采访开始,记者的第一个问题是:

‘你见过叶秋吗?!’

周泽楷一脸懵逼

这不是按套路来的啊?

不应该问我打荣耀吗?

怎么扯上叶秋了!?

记者仍在坚持不舍的问着:什么叶秋是不是猥琐,他是不是很丑,还是有啥隐疾,还是他是某个组织的黑暗boss,要么他一定是黑夜里的潜行者,白天打荣耀,夜晚就去伸张正义,结果不小心被人看到,于是从不露面……

周泽楷彻底崩溃

从此,面对记者,每当想要机智回答的周泽楷,就会回想起那一天被支配的恐惧……

从此,口若悬河周泽楷,回答只剩‘嗯,好,不错,加油……’

其实他是有口的啊!!!!!!”











含泪打下这行字,周泽楷如释重负,当年的心酸,全来品品吧,你们真当我沉默寡言,鱼唇啊!




周泽楷满怀期待的等着评论



“嘤嘤嘤,太太写的简直像真的,心疼我楷楷,还好不是真的( ‘-ωก̀ )”

“我一直误解太太了,原来太太才是真爱粉,这爱深沉热烈,令人动容啊(*꒦ິ⌓꒦ີ)”

“话说为毛上面都是颜表情?好吧太太您真是太戳心窝了(๑ १д१),一定是很希望枪王大大能像您写的那样开心的怼来怼去吧!”


……








尼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的枪王还是没能逃脱标签呢




















对了,周泽楷的loft号叫

口吕品

评论(1)
热度(55)

© 木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