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登

我会长大,我的爱也是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太太

极度ooc咯
沙雕
如有雷同,那我俩有缘

面基产文















蓝雨副队有个不为人知的习惯

每日睡前刷loft

关于这个习惯的由来,蓝雨副队表示,我只是某天心血来潮搜了下自己的名字,结果跳出来了一些“别致”的结果,好奇心的驱使下,点下误终身的一点,从此


新世界的大门为我敞开



在翻了一段时间后,黄少天发现一个太太的文简直就是职业选手生活的真实记录,从今天叶修的烟是啥牌子到孙翔的内裤是啥颜色,应有尽有。但上述内容只在世邀赛时更,大多时候,这位太太更的是庙药日常互怼,而且,大多是他药赢,每篇都不忘diss黄少天的话痨,并且丧心病狂的黑喻文州的手速。



我才不会告诉你黄少天一边气愤至极一边点下了小红心小蓝手了。








哦对了,那个太太叫“我药压你庙”








黄少天表示,这一定是王杰希的阴谋,我生为蓝雨堂堂剑圣,怎能容他如此黑我大蓝雨,我一定要捍卫我蓝雨尊严!


于是他约了那位太太面基



正好值蓝雨客场对微草,那位太太坐标也显示在B市,黄少天想嘿嘿这下你王杰希跑不掉了吧,在一个阴雨的下午,黄少天冒着被认出的危险只身前往咖啡厅。




当天B市人民表示看到了一个疑似外星生物的毛茸茸的玩意儿。




咖啡屋里,黄少天一眼望到了跟自己一样的生物,只是是绿色的罢了

他走过去,在那人对面坐了下来,然后打开QQ,拉出王杰希的聊天口,开始打字

“杰西啊,在哪儿呢”
“喝咖啡了”
“好喝吗?”
“……勉强吧”
“那你抬头看看”
“咿!一个毛茸茸的怪物”
“……”
“那是我”








于是在那个下午,王杰希与黄少天进行了深刻的人生探讨,结束后,王杰希表示,我可能要洗洗耳朵。





















你以为就这样吗?













事后,喻文州与王杰希的QQ对话

“这个人情你必须还啊,简直折寿!”
“放心王队,下次蓝雨我请你们G市一日游^_^”
“你们蓝雨环境这么险恶的吗,还要陪黄少天看同人文!”
“我愿意^_^”
“……”



某喻先生表示,用了loft写文,得按对方的立场来,把己方黑的如那啥一样,体现出对方的小气,己方的大气,同时,还能掩盖自己身份,给人以误觉,简直机智如我,一举两得。












不明觉厉的黄少天仍在每天刷着loft

评论(4)
热度(45)

© 木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