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登

我会长大,我的爱也是

ooc预警
私设注意!伞哥为十八岁生日当天出的意外





“来,干了这杯,还有一杯!”

“魏琛要点脸好吗,你看叶修都要倒了...”

“哎老板娘,咱好不容易客栈越办越红火,喝一点也没事嘛,是吧老叶?”

      叶修松懒得趴在桌子上,额间的碎发稀稀落落的搭在前面,微醺的气息一扑一扑的,他知道自己醉了。

      上一次醉还是那时呢。
   

      那家伙还在呢。

       好像......还发生了一些事呢!


     “阿秋,你说,你怎么就那么好看呢,唇红齿白的,肯定有不少姑娘家倾心你吧......”叶修如烂泥一般,瘫在苏沐秋身上,两只手还不安分的在苏沐秋身上游走,他把头轻倚在沐秋肩膀上,温热的鼻息扑在脸上,苏沐秋感到了丝微微的燥热。

     “你醉了,阿修”

     “是吗?”叶修微微偏头,迷离的眼神侵略着苏沐秋身上的每寸肌肤,淡淡的酒气扑向沐秋的耳朵,痒痒的,像小猫爪挠心。燥热的感觉更强烈了。

     “别闹!”苏沐秋正了正身,却仍控制不住身体中那呼之欲出的猛兽,他只觉得心中有火在烧,滚烫无比。

      “嗯?!脸红了......嘿嘿”叶修把脑袋凑更近了,喷出的酒气熏得苏沐秋心中的猛兽更猖狂,并且还一直在咆哮“吃了他!吃干净!吃了他......”

       “唔......”苏沐秋心中疯狂念着“空即是色,,色即是空......”
    

       “嘭!”
     

       苏沐秋睁大开了眼,猛兽解封了。

        叶修咬住了他的耳垂。
  


       ......





       叶修猛地惊醒

  
    “阿修,是做噩梦了吗”

      桌上空无一人

      远处踱步来一身影

      苏沐秋从暗处走出

       慢慢靠近,叶修抬起头,望着面前翩翩公子,还是那样嘴角带笑,眉梢轻挑,熟悉的样子。

      “阿秋,我,我做梦,梦到到你,你......”

       苏沐秋慢慢凑近,唇珠似有似无得碰到叶修的脸颊,撩得叶修双脸泛红。

        慢慢移,慢慢吐出气息   “阿修,我在这啊。”

       

        两唇就要碰到了





         不,不,你不是他,你是谁?











“铃铃铃,铃铃铃...”

阳光打进一件小小的出租屋

叶修睁开眼

为什么我做了这么怪个梦,梦里面都谁啊

都什么事啊

    叶修大早上感觉挺糟心。

     “快点啦叶修,今天是我十八岁欸,你别不会忘了吧!”苏沐秋在门外喊道

      “哦,来啦”














这篇,有点冗杂吧,没有表达到自己想要的样子,也有点 色气 但,我是爱伞修的,嗯♡

评论
热度(14)

© 木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