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登

我会长大,我的爱也是

阿啾

ooc注意
撞梗可能我们有缘吧
期末考试产物,答应岭安的@岭安今天也被马修了吗? 






退役后的叶修很清闲,工作之余打打荣耀,也学着简单的做菜,一人单住一边,也会去逛市场买菜,甚至,他还喂了只小奶猫,取名“阿啾”。

对此,叶秋不止一次怀疑,叶修把自己养 活就不错了,养一只小奶猫,对他来说难度太大了些。他一直认为他的哥哥并不是一个爱小萌物的人。

事实上,叶修与阿啾生活的挺好:叶修常常抱着阿啾打荣耀,阿啾则窝在叶修怀里睡觉。有时阿啾会跳到工作台上这里摸摸那里瞧瞧,它最喜欢的就是电脑旁那张苏沐秋单人照,经常抱着不松爪。每每这时,叶修都会轻轻的叹口气“你也喜欢他啊!”也不知在感叹什么,说完,便远远望着窗外,空气中弥漫着不经意的悲伤……

魏琛和方锐经常笑叶修说,你这是把猫当儿子养了,叶修却只是勾了勾嘴角,撸着阿啾的猫说“这就是哥的儿子,是吧阿啾?”阿啾也很听话的喵了声,举了举爪子以表赞成。

日子不咸不淡的飘走,人猫之间,一直默契的存在一个叫沐秋的男孩,在他们心间。

在兴欣又一次夺冠后,叶修参加了庆祝会。所有兴欣人员,眼里都盈着泪水,从草根开始,再一次的夺冠对他们来说有多么不易,好在他们做到了!叶修被灌了酒,虽说酒量差,但比以前还是好些,起码能自己回去。喝醉了的叶修很乖,一点也不闹,在一路平安的走到了家后,他望向门口:屋里好像有灯,门好像被打开了,一个人影影约约的走了出来,他好像在说“回来了,阿修”声音像极了苏沐秋。

叶修呆呆的看着,颤抖地问那个虚影“是你吗?沐秋。”

在他面前的,只有轻声叫的阿啾。

阿啾望向叶修身后,有道虚影,轻轻的抱住了叶修,可一碰到叶修身体,就被穿透。
那道虚影说着只有他才能听见的声音

“阿修,我一直都在啊。”













很短,先只是想满足岭安那个家伙说的要伞修刀,然后想写的治愈些,虽说虐伞修就是伞哥默默守候叶修,叶修思念伞哥,可写着就虐到自己了。一直觉得叶修养猫很好玩,算是满足自己的私心吧。期待岭安画一个伞修糖出来


评论
热度(8)

© 木登 | Powered by LOFTER